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台湾一司机疑似酒后驾车 车轮掉了继续开

2014年04月15日0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一司机疑似酒后驾车 车轮掉了继续开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辆休旅车日前爆胎后,还在路上高速行驶,时而跨越中线,时而靠边行驶,险象环生,后方司机靠近探看称车主疑似酒后驾驶,警方已设法联系车主了解情况。

  “太夸张了”、“少个轮子也能开”、“简直是危险驾驶”,视频昨天被发上网,立即引来讨论,也有人戏称,掉了轮子还能跑,这款车可列入选购参考。

  黄姓修车师傅说,这款休旅车应是前轮传动,右后轮爆胎仍能行驶,但避免高速行驶及紧急煞车,否则会失控打滑,易发生危险,休旅车重心较高,如遇爆胎,应打方向灯、靠路边、在缓速下停车。

  至于驾驶人在发现前方有危险状况时,最好立即报警,超前或趋近示警容易发生危险。

   频道热点

新疆果子沟最低气温降至-15℃ 路面湿滑多车连环相撞

男子骑助力车撞死行人逃逸 拨错报警电话丧失自首机会

男子造巨型旅游车带女儿环游世界

千奇百怪 盘点十大最囧驾驶状况

男子酒后乘公交中途下车遭拒 怒夺方向盘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