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 5.38万-6.68万 吉利新金刚正式上市

2014年04月14日01:0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4日郑州电(闫枫)4月13日,吉利新金刚系在河南少林寺正式发布上市。吉利新金刚定位AO级家轿,包含金刚三厢、金刚两厢和金刚CROSS三个系列11款车。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上进行了全新升级。具体售价见下表。

此次上市的11款车均采用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 Kw /6000rpm,最大扭矩141 N.m /4000 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金刚三厢 5.38万起售

外观上,新金刚三厢采用U 形前脸,三幅横拉式镀铬亮条,蜂窝式下进气口。熏黑前大灯配合银色灯眉。

内饰整体风格大气,采用大面积深金属色装饰。

配置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旋钮式启动系统,7英寸语音电子导航,智能电动防夹天窗,行李箱遥控开启,中央扶手箱+备用电源等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新金刚三厢配备了ABS+EBD系统、儿童座椅ISOFIX装置、广角式倒车雷达和可视倒车系统、碰撞断油+解锁系统、双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诸多配置,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驾车体验。

下一页
(责编:曾亮、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