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油罐车侧翻着火 一人全身着火跳出

2014年04月11日08:4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油罐车侧翻着火 一人全身着火跳出(图)

救援人员将侧翻罐车“扶正”。昨日,一油罐车在京开高速一路段侧翻失火,车内两人死亡。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救援人员将侧翻罐车“扶正”。昨日,一油罐车在京开高速一路段侧翻失火,车内两人死亡。

  昨天12时30分许,京开高速进京主路黄村路口北500米处,一载有汽油的罐车侧翻起火,车内2人死亡。

  环保人员测污染指数

  昨天15时30分,事发现场仍弥散着浓烈的汽油味,环保部门人员不时用仪器测量污染指数。肇事罐车驾驶室被完全烧毁,只剩一个空铁壳。除左后轮较完好,其他车轮只剩下轮毂。车尾依稀可看出“京AG3××9”的车牌号。

  现场路边,一绿色指示牌被烧黑,百余米长的绿化带和60多株小树被烧毁。

  逃生者曾滚地自救

  目击者王先生说,昨天12时30分,他离现场还有5公里,就看到了浓烟冒出。

  另一目击者李先生称,大火几乎是在车辆翻车的同时着起来,“火焰一下就蹿到了20米高”。

  一名养护工人称,当时他们正在吃饭,忽然听到“嘭”一声巨响,回头一看,罐车已经被大火包围了。

  “火沿着流淌的汽油烧过来,我们丢下工具就跑。”一名女养护工说,大火引燃了路边植被,“现场很吓人”。

  多名养护工人称,车辆起火后,车内一人全身着火跳了出来,“在地上滚了好几下,身上的火灭了,那人也倒地不动了”。后来,救护车将那人拉走,“听说死了”。

  肇事车疑紧急避让失控

  昨天13时许,大火被扑灭。

  救援人员称,事发时,可能是罐车驾驶员为了躲避前车急刹车,加上对方向盘控制不力,导致罐车侧翻、车身掉了个个。随后,罐车运输的汽油外泄,导致过火面积较大。大火很快被扑灭,罐车所载汽油也完全燃尽。罐车和路边植被损毁严重,整个车道完全封闭。事后,他们从驾驶室抬出了一具尸体,疑似驾驶员。

  北京消防发布消息称,事故现场发现2人死亡。

  大兴区表示,事故具体原因,还需要调查。

   频道热点

司机醉酒驾驶怕被吊销驾照 看到交警扔下车就跑

小伙自组卡丁车上路玩“漂移”被查扣

七旬老太在快车道上被撞飞 女司机当场吓哭

海南一学校组织春游发生车祸 8名小学生当场死亡

男子艳羡他人高档摩托车 换上自己车牌堂皇开走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