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司机醉酒驾驶怕被吊销驾照 看到交警扔下车就跑

2014年04月11日07:1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司机醉酒驾驶怕被吊销驾照 看到交警扔下车就跑

  看到交警查车,扔下摩托就跑,还一直不说名字。8日,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在白石路与青年路交叉口查获一摩托车,司机醉酒驾驶担心客车驾照被吊销,一直不肯说名字。

  8日下午2点多,市交警一大队民警在白石路与青年路交叉口查车时,发现一辆黑色摩托车驶来,便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谁想该驾驶员见到交警,扔下摩托车就往东跑,民警立即追上去抓住了他。

  民警注意到这名驾驶员脸色发红,怀疑他酒后驾驶,对他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经检测,测试值为10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随后,民警带着他去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问了好多遍,就是不说自己的名字。”民警说,驾驶员还说自己肚子疼,想上厕所。为避免他再次逃跑,民警只能跟着他去。

  后来,该驾驶员说,“我的名字叫韩某,我没有摩托车证,但我有大客车驾照。”民警这才明白,他因酒后开摩托车,担心会吊销客车驾驶证,才一直不说名字。

  韩某因涉嫌醉酒驾驶将因危险驾驶罪,面临1至6个月拘役的处罚,驾驶证还将一次性记12分,并被吊销,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同时处以2000元的罚款。(钟建军 姚微 先媛)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