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传祺GA3将搭1.3T+双离合 北京车展亮相

2014年04月08日09:00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创]传祺GA3将搭1.3T+双离合 北京车展亮相

    据广汽传祺官方消息,搭载了全新动力总成的GA3将于随后开幕的2014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此次新车搭载了全新的1.3T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之前曝光的传祺GA6 Concept概念车也将同时亮相。

广汽乘用车2013款传祺GA3


【现款GA3车型】

  ●传祺GA3:1.3T+7速双离合变速器

  去年上市的传祺GA3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而此次将发布的新车则是搭载了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对于GA3而言,在动力方面有了不小的提升。

  ●传祺GA6 Concept概念车

  作为传祺后续车型的前瞻,传祺GA6 Concept概念车也将亮相本次车展。新车基于GA5平台打造,预计量产版车型将于今年底上市。

传祺GA6谍照

 

传祺GA6谍照

【广汽传祺GA6谍照曝光(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传祺GA6基于GA5平台打造,但车身结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谍照中的传祺GA6测试车前脸还没有定妆,大灯、下进气口、雾灯都与GA5有所不同,有自己的设计风格。测试车使用的是三叉五幅的17寸铝合金轮毂,搭配215/50R17轮胎,相比目前GA5高配车型使用的225/45R17轮胎,胎幅变窄,胎厚增加,可以提升舒适度和降低油耗。

传祺GA6谍照

 

传祺GA6谍照

【广汽传祺GA6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传祺GA6将沿用GA5的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37Nm。值得指出的是,传祺GA6配备了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比于传祺GA5和GS5车型使用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换档的连续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明显提升。

传祺GA6谍照

【广汽传祺GA6谍照曝光】

  编辑点评:对于一款紧凑级车型来说,搭载4速自动变速箱确实有些不合时宜了,升级很有必要。而1.3T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搭配,绝对具备实力。而GA6 Concept概念车,也让我们看到未来传祺新车型的发展趋势。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