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汽将在美国/欧洲收购中高端汽车品牌

2014年04月06日09:0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将在美国/欧洲收购中高端汽车品牌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有消息称,北汽集团正筹划在美国或欧洲收购中高端汽车品牌,目前已经有候选的收购对象。

绅宝北京汽车绅宝2013款 2.0T 舒适版

  据国内媒体报道,北汽集团准备从欧洲或者美国收购一个“中至高端品牌”。北汽国际总裁兼党委书记董海洋表示,去年北汽曾表态准备在欧洲收购车企,而现在已经将搜寻范围扩大到美国。

  董海洋表示,鉴于北汽集团海外知名度不大,北汽集团正计划在欧洲或美国收购一个中等规模、品牌形象良好的汽车企业,以此提高国际知名度。目前已经有了候选目标。(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齐天翔)

(责编:达昱岐、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