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5万时尚品质买啥车 4款豪华紧凑车推荐

2014年04月04日08:59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5万时尚品质买啥车 4款豪华紧凑车推荐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选择车辆的第一要素并非要空间大,“L”似乎并没有在他们的字典里。时尚,炫酷,可玩性高才是他们所追求的,而汽车厂商也意识到这一点,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开始推出紧凑级别的车型,无论是品质还是外观都非常吸引人,下面我们就推荐四款当下流行的豪华品牌时尚紧凑小车。

  

豪华品牌紧凑级车型推荐
品牌 车型 车体结构 售价(万元)
DS 5 LS 三厢 14.69-24.69
奥迪 A3 两厢/三厢 19.99-33.43
宝马 1系 两厢 24.20-37.90
奔驰 A级 两厢 25.20-35.80
 

 

  从价格来看这个级别的豪华品牌价格区间多集中在15-35万元之家,除了传统的德系三强外,来自法国的豪华品牌DS也加入了这个真情当中,不过由于DS目前知名度不高,它的车型价格也算平易近人,另外这个级别车中的国产车型并不多奥迪A3三厢、宝马1系与奔驰A级都是进口车型,因为税费原因所以无法将价格拉到更低。

  DS 5LS代表着什么含义呢?首先这款车是一款高端紧凑型三厢轿车,未来的竞争对手为奥迪A3三厢版。其次车名中的LS分别代表着豪华和三厢轿车的含义,这也证明了DS品牌在国内发展的决心。新车的推出也证明了DS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首先车头处的LOGO由之前的雪铁龙车标变为DS转悠LOGO。新车的前脸设计延续了DS之前推出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厂家把这种设计风格称之为DS之翼。

  侧面的镀铬饰条有的人喜欢,有的人却觉得有些浮夸。不过我个人认为,这条镀铬饰条确是个神来之笔,就是这条镀铬装饰让DS 5LS侧面视觉效果拉长了很多,避免了侧面与C4L这款车相似的可能。

  尾部下方假排气孔也许是设计师和消费者们开了个玩笑。不过这样新奇的设计也许只能在法国车中出现。DS 5LS的尾部设计相比之前的车型显得有些平庸,不过正是这中庸之道才是在国内发展的制胜法宝。

  进入车内, DS 5LS的内饰设计和用料非常实在,座椅、方向盘、仪表板与门板,均采用NAPPA+Semi Aniline顶级真皮材质包裹。门板及显示屏周围的高档斑马纹实木装饰条辅以特殊表面工艺处理保持了原木天然肌理,色泽柔和,最大程度保持了木材的天然质感,营造出雅致低调的豪华氛围。

  DS品牌将全新的智能互联服务系统DS CONNECT搭载DS 5LS上,DS CONNECT通过包括畅意出行、安全保障、无忧养车、互联分享、品味生活五大类功能的智能互联技术。同时这套系统还有手机APP,用户可以用ios和安卓系统手机安装APP实现实时控车。

  储物空间并不是DS 5LS的优势,与它的PSA同胞一样,在车内储物格方面都不占优势。乘坐空间方面,虽然DS 5LS车身较高,但它的车内头部空间较为局促,这点非常奇怪。

  THP200发动机采用双涡流单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与DVVT双可变连续气门正时、VVL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47kW,升功率达到了92Kw/L,在1700转即可输出275Nm的最大扭矩,直至4500转均保持稳定的峰值扭矩输出。

  推荐理由:对于这款车来说知名度或许是它的软肋,但是性价比确是它的强项,来自法国的DS 5LS从骨子里就流露出法式的品质与奢华,虽然这是一款与C4L同平台的车型,但是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是C4L无法比拟的,如果对时尚与实用同时追求的话那么这款车是不二之选 。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