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城市代步好手 奔奔等6款热门微型车推荐

2014年04月04日08:20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城市代步好手 奔奔等6款热门微型车推荐

  奔奔

  感官是人们的第一直觉反应,所以外形设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使人们印象深刻,新奔奔的大部分设计工作都是在长安汽车日本设计中心完成的,道理很简单,日本是微型车最发达的市场。

  初次接触新奔奔的内饰会有两点感受,首先时尚感方向的表现不错,其次你会发现有些设计似曾相识。如果对照雪佛兰爱唯欧便不难发现,新奔奔借鉴了其不少的元素,中控台的流体设计更是达到了90%以上的相似度。

  代号为JL473Q1的1.4L引擎为长安自主研发,隶属于Blue Core长安高效节能环保动力总成的序列当中,性能方面具有74kW最大功率与135N·m最大扭矩,相比我们熟悉的大众Polo1.4L引擎数据还要大上一些。5速IMT变速箱,就是我们俗称AMT,机构设计简单、耐用,相当于在5速手动变速箱中增加了一套电动换挡机构,自然它的工作性能也不及全自动化变速箱,主要的缺点在于换挡速度慢、冲击力趋于明显,好处则是可以有效控制整车成本。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