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采用运动包围 曝光疑似宝马i3 M谍照

2014年04月03日10:0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采用运动包围 曝光疑似宝马i3 M谍照

  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宝马i3M的测试车谍照,根据报道,新车将会在4月中旬开幕的纽约车展上亮相。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宝马i3M谍照』

  外观方面,我们从测试车的谍照中看出,新车的前脸相比普通版i3车型有所不同,该车配备了全新空气动力学包围套件,保险杠下方进气口也采用了全新的网格设计。此外,新车采用了造型更加运动的多辐轮圈。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i32013款 基本型

  『图为宝马i3普通版』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i3 M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312牛·米,这相比普通版i3,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提升了40马力和62牛·米。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为5.5秒,相比普通版i3快了1.7秒。

  当然我们也发现,这条信息的发布时间为4月1日,也就是西方愚人节,宝马曾在2011年和2013年愚人节当天分别发布了M3皮卡版和四驱婴儿车,所以不排除这是宝马在今年愚人节对外发布的一个不会量产的产品。(信息来源:BMWBLOG;编译/汽车之家耿源)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