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小伙潜入高档小区偷走奔驰车 炫富没几天就落网

2014年04月03日09:31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伙潜入高档小区偷走奔驰车 炫富没几天就落网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这个小伙子,刑满释放不久,又重操就业行窃。在偷走我主人皮带皮鞋后,又把我偷走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啊,结果……他又二进宫了呗!”

  ———奔驰车说

  盗窃经过

  偷东西大小全收啊

  上月,小王身揣2000元钱到主城来找工作。结果工作没找到,小王却把大把时间花在打游戏、吃饭、喝酒上,钱很快用完了。

  因盗窃曾经入狱的小王,决定重操旧业。3月24日下午,他溜进北部新区人和某高档小区。转悠一阵后,选中一家停放奔驰越野车的住户实施盗窃。

  “住个洋房,居然没得现金和值钱的首饰之类的。”忙活半天,除了一条皮带,小王没找到其他现金和值钱的东西,这让他气愤不已。

  无意之中,小王发现餐桌上有一把崭新的奔驰车钥匙。他想起楼下停的奔驰,决定带上钥匙去试一试。出门时,他又换上了主人的一双新皮鞋。

  来到楼下的奔驰车旁,小王一试果然能打开。在车上,他又翻了起来,结果就找到一瓶茅台酒。有点郁闷的他决定将车开走。

  小王其实没驾照,只是以前试开过朋友的自动挡轿车,他觉得开车很简单。

  炫富之旅

  开奔驰去网吧被捉

  驾驶着奔驰越野,小王兴奋惨了,他没想到自己转眼间就是有车一族。当天晚上,他开着车在市区闲逛了4个多小时。

  第二天,他又开车接自己的朋友玩,“怎么样,从朋友那借了辆车,有需要尽管提。”

  炫耀完,小王又拿出茅台酒,跟朋友一边喝酒一边吃烧烤。“这才是生活啊……”在朋友无比羡慕的眼光中,小王好不得意。之后的几天晚上,他都过着这样的生活:开车兜风、烧烤、喝酒、唱歌、上网。

  结果,还没快活几天,小王就被北部新区警方在网吧抓获,并在网吧外找回这辆奔驰车。

  审讯中,34岁的小王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朱隽 杨帆)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