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金华一小型货车翻车 20多头"二师兄"高速散步

2014年04月02日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金华一小型货车翻车 20多头"二师兄"高速散步

浙江金华一小型货车翻车20多头“二师兄”高速散步

翻车现场 胡丰盛 摄

“悟空”在追打“二师兄” 胡丰盛 摄

宝马在华召回23万辆 基本涉及全系车型

网友曾质疑宝马召回开空头支票 官方回应

“师父,‘悟空’在追打‘二师兄’!”1日上午,G60沪昆高速浙江兰溪和金华之间,一辆满载着猪的小型货车翻车,20头“二师兄”纷纷弃车而去——有的奔跑、有的散步、有的还好奇地望着车来车往,着实把过往车辆吓坏了。

司机则拿着铁棍拼命追赶,活像是“悟空”在追打“二师兄”。

1日上去10时许,小货车司机龚某驾驶浙GZ3L63号轻型仓栅式货车,承载41头生猪,从浙江江山运往义乌。车子开到G60沪昆高速往上海方向315KM+100M处时,货车右后轮发生炸胎,龚师傅的车子失控发生晃动,没想到车上的车厢就连同生猪一起掉落了。

一下子,20多头逃出牢笼的“二师兄”就开心了,开始在高速公路悠闲游荡,有的跑到对向车道,有的跑到护栏外沟边,全然不顾急驶而过的车辆。

龚师傅急了,他急忙下车,拿着铁棍拼命追赶,活像是“悟空”在追打“二师兄”。

看到此景,高速交警对此也表示很无语。他们对道路实行了封闭措施。几分钟后,正巧一辆道路施工的车辆经过此地,车上人员一看,立即帮忙抓“二师兄”。

大家推的推,拉的拉,追的追,赶的赶……在众人的合力营救下,历时1个多小时,终于将“二师兄”请上了车,高速公路很快恢复了通行。

高速交警提示:天气转暖,高速公路上行车,爆胎危害性较大,建议驾驶员要检查好车况,万一发生爆胎等情况,一定要握紧方向盘,缓缓减慢车速靠边,切忌紧急刹车和急打方向。(胡丰盛 姜豪)

频道热点:

70余辆汽车玻璃被砸 砸车大盗多系未成年

男子酒驾连撞7车 躲进饭店装厨师烧龙虾

疑开快车失控撞树 大马两华裔美女理发师被夹毙

兰博基尼盖拉多跑车加入美国洛杉矶警队

女子晚上敷面膜开车吓瘫老太 经协调要赔200元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