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售价5.88-7.28万元 北汽幻速S2/S3正式上市

2014年03月31日18:56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重庆3月31日电(曹淼)3月31日,北汽在西南基地重庆发布了全新的城市多功能车品牌北汽幻速,并同步上市了幻速S2和S3两款产品。幻速S2为5座车型,1.5L排量,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8万-6.98万元。幻速S3为7座车型,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万-7.28万元。北汽幻速品牌LOGO采用类似“牛角”的造型,日后幻速品牌旗下产品均会使用这款新标识。

北汽幻速S2

外观方面:幻速S2车型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前脸采用造型十分独特的中网格栅设计,拥有很强的层次感,尾部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并运用类似于翼搏的侧开启尾门。

车身尺寸方面:幻速S2长宽高分别为4210/1730/1735mm,轴距达到了256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比同级别的翼搏高28mm。

配置方面:幻速S2提供四款车型选择(基本、舒适、豪华和尊贵型),配置方面标配电动后视镜、ABS+EBD、驾驶席安全气囊、防眩目内后视镜、四窗电动升降。部分高配车型具有前雾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7英寸显示屏、天窗、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幻速S2搭载一台1.5L D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该发动机是北汽收购SAAB发动机技术平台后自主研发的,其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4400rpm。

 

下一页
(责编:王千原雪、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