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长安新奔奔炫酷上市 售价4.79-5.69万元

2014年03月26日10:28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成都3月26日电 3月25日晚,长安新奔奔在成都正式上市。长安新奔奔以利落的造型、超越同级的全景天窗、旋钮换挡等超值配置,进入A0级市场,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MT豪华型4.79万元、1.4MT尊贵型5.19万元、1.4MT天窗版5.49万元、1.4 IMT豪华型5.29万元和1.4 IMT尊贵型5.69万元。

作为长安国际化的战略小车,新奔奔由长安汽车日本研发中心牵头,集日本、重庆两地设计中心优势资源合作完成,定位于视觉系乐趣小车,整车造型利落、敏捷,具有张力。同时,搭载长安整合全球优势资源精心研发的全新一代BLUECORE1.4L VVT发动机,配备整体式全景天窗、运动级智能换挡拨片系统、全新光电LEC旋钮换挡系统和“finger-dance”智能多点触控7寸大屏等,为新一代年轻消费群提供全新视觉体验和驾驶乐趣。

外观方面,新奔奔整车造型利落、敏捷、有张力,车身尺寸为长3730mm,宽1650mm,高1530mm,轴距2410mm,与老款相比,既扩展了内舱空间,也提升了车身稳定性。

鹰眼式前大灯独特设计、充满诱惑的大嘴前脸设计、肌肉感侧面造型,都彰显出“箭在弦上”、“一触即发”般利落的设计诉求。

主打视觉系的新奔奔具备了6种车身颜色搭配:青苹果绿、珍珠白、极品红、奇迹黄、闪电蓝、星河银灰。

内饰方面,亮点也颇多,新奔奔搭配了同级小车罕见的多功能方向盘,配备7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与功能按键搭配的立体造型中控台,造型简洁精致,科技感十足,新奔奔动感的流线型仪表面,让空间感更开阔。

黑色与朗姆红的双色仪表板也让个性彰显无遗,可自由拆装,多色选择的可变式仪表台更是满足驾驶者不同心情的需要。新奔奔还采用了自发光指针的液晶组合仪表,车辆数据全发光显示,更加清晰醒目,可视性更强,每项信息都能一目了然。

动力方面,新奔奔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一代BlueCore 1.4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6000rpm,最大扭矩135Nm,加速性能优越,同时具有绿色环保低油耗的优势。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