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不止游山玩水 新西兰南岛自驾游

2014年03月25日10:5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止游山玩水 新西兰南岛自驾游(2)

  大家好,我是王申。算是汽车之家的一名老员工了,09年入职至今。我所在的部门叫产品库,日常的工作是拍摄车辆图片和添加参数配置。我是个比较随性的人,大概是去年年底吧,无意间在网上进入了新西兰旅游局的官网(官网链接),点进去看了看觉得这地方挺有意思的。就决定今年走一回,正好我们也还没有出过新西兰这个国家的游记。本次我跟我媳妇全程自由行,自己订酒店、自己订机票、自己订项目、自己玩儿。所以我觉得去一趟,回来写篇游记跟大家分享下~~恩,挺好的。

  其实我对新西兰的认识就跟大家现在对我的认识一样,几乎为零。在去之前我要听到新西兰这仨字儿,最先浮现出来的就是羊,你要让我认真想一下还有什么的话。嘿,你猜怎么着.....还是羊。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对新西兰更多的认识,能对大家有点帮助。废话不说了,来跟我一起到新西兰走走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下一页
(责编:闫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