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将年内上市 林肯MKC国内测试车曝光

2014年03月19日09:02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将年内上市 林肯MKC国内测试车曝光

  林肯将会在今年下半年通过独立的经销商网络进入中国市场,其进入中国市场后引入的首款车型将是全新SUV车型MKC。日前,有网友曝光了MKC在国内的测试车图片。(感谢微博网友@金陵上空的鹰分享图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林肯MKC谍照』

  MKC是林肯基于福特翼虎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外观方面,MKC的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尾部精悍且富有力量感。贯通式的全LED尾灯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林肯林肯林肯MKC2015款 基本型

 

林肯林肯林肯MKC2015款 基本型

 

林肯林肯林肯MKC2015款 基本型

  林肯MKC实拍图』

  动力方面,林肯MKC配备了2.0L EcoBoost和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最大扭矩366N·m。2.3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马力,最大扭矩达到407N·m。MKC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编译/汽车之家章宁)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