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引领80后个性生活潮流 5款合资掀背车推荐【2】

2014年03月17日00:33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引领80后个性生活潮流 5款合资掀背车推荐

  科鲁兹掀背
  指导价:11.59-14.99万

  科鲁兹掀背车采用欧式跨界掀背设计,打破常规三厢车的沉稳气质,又比传统两厢车更具动感活力。干净利落的肩线让车身比例紧凑协调;上扬的腰线、尾部双尾翼、双扰流,结合一道40度夹角的黄金弧线,在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更令整车具有跑车般的设计美感,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观。

【科鲁兹掀背车 外观】

【科鲁兹掀背车 外观】

  进入车内,内饰样式与三厢版车型完全相同,科鲁兹掀背车新增大地色内饰,用全新运动混搭风格和双拼材质包覆性座椅营造新潮个性的生活方式;7英寸触摸彩色显示屏、冰蓝氛围灯和30度倾角的一体化飞翼型中控台提升了整体品质感。后备厢容积方面,科鲁兹掀背车在经过后排座椅的4/6分离折叠处理后,可由413升拓展至1254升。

【科鲁兹掀背车 内饰】

【科鲁兹掀背车 中控台】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双动力组合,而首次引入科鲁兹家族的1.6T发动机与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专为科鲁兹掀背车而配备。1.6L自然吸气发动最大功率:89kW/6000rpm;最大扭矩:155Nm/4000rpm;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5800rpm;最大扭矩235Nm/2200-5600rpm,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

  科鲁兹掀背车不是传统的三厢,也不是在三厢基础上加上了沉重车 尾的休旅车,更不是在三厢上把尾巴去除后得到的两厢车型。它是融合了溜背风格,又超越两厢的设计,可以被称为两厢半的产品,这就是科鲁兹掀背车的由来的原因,随着几大主流厂家纷纷推出大两厢车产品,这一独特的产品群体或许很快就将被数量日益增多的年轻消费者所关注。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傅小康、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