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高端大气上档次 四款30万左右的7座MPV推荐

2014年03月12日08:47    来源:万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端大气上档次 四款30万左右的7座MPV推荐

  7座车一直是许多家庭成员多以及企事业单位的首选商务用车。它不仅在成员数量方面较家轿所无法媲美,即使是7座SUV车型,在舒适度上也和MPV车型差很多,缘何叫“高端大气上档次”,正是因为无论驾驶还是乘坐,都是非常棒的用车体验。

  别克 GL8
  指导价:20.90-39.99万元

  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的外观设计源自之前在车展上屡获好评的“别克商务概念车”,经典霸气的立体直瀑式格栅,辅以多维蓝光Bi-Xenon HID前大灯,给人一种灵动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的改动不大,在保留之前陆尊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对外观细节和动力部分进行了一些更新完善,对于日常商务用车来说,大气沉稳的风格,亦是不错的选择。

别克GL8优惠现金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别克GL8外观】

别克GL8优惠现金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别克GL8外观】

  车内配置方面,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绝不仅仅是实用那么简单,而是对目前最为领先的汽车科技的一种诠释。不但满足了驾驶者对车辆操作的需求,同时兼顾了后排乘客便捷用车的体验,彰显了人性化科技的顶级豪华享受。以往只能在高端豪华房车上才能看到的配置,诸如10喇叭5.1声道BOSE音响系统、7英寸WVGA高精度触摸式显示屏、车顶10.2英寸WVGA高精度显示屏、通风加热座椅等,在全新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上也一应俱全,为MPV用户提供了同样高端的豪华用车感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别克GL8同样采用了Quiet Tuning图书馆级静音科技,令乘客在旅途中既能舒适的小恬片刻,又能在安静的空间内思考商务领域的战略。而2011款别克GL8商务车则秉承了实用的原则,如后排空调出风口,定速巡航等功能并未缺失,满足日常使用的基本需求绰绰有余。

别克GL8优惠现金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别克GL8内饰】

别克GL8优惠现金5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供应

【别克GL8内饰】

  编辑点评:

  虽然目前国内MPV车市涌现处多种多样的家用/商用MPV车型款式,但是别克GL8作为MPV车型开创者依然可谓一枝独秀。由于先入为主的惯性,消费者总会认为家用MPV一定要和GL8一样宽敞,而商用MPV有GL8这样的内部空间就达到了乘坐舒适性与操控灵活性的完美平衡点。

下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