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第二期北京新能源产品目录公布 腾势等新面孔入围

胡挹工

2014年03月11日11: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胡挹工)人民网汽车记者从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获悉,在今日公布的第一批第二期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中,腾势、之诺E1、北汽C70GB、江淮和悦iEV以及荣威E50等五款产品入围了北京市新能源小客车准入目录。算上之前公布的比亚迪e6和北汽E150EV,目前北京新能源小客车名单扩大至7款产品。

根据2013年9月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四部委联合出台的《关于继续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以及2014年1月北京市政府出台的《北京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管理办法》,这些产品入选《目录》后,2014年在北京市购买DENZA腾势电动汽车的消费者将获得国家和北京市分别补贴 5.7万元,总计补贴金额将达到11.4万元。

今年,北京市计划完成2万辆新能源汽车销售,并于此前出台了有利的鼓励政策。新能源车指标将设立单独的“摇号池”,并且个人申请条件与申请普通小客车指标的条件一致。按照2万辆的指标粗略计算,每期个人新能源车配额约1666个。根据北京缓解拥堵网站2月26日公布的信息,2014年第1期个人新能源摇号有效个人申请编码总数1428个。相比于普通汽车摇号,首批新能源汽车中签几率达到100%。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