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不止是豪车 从日内瓦车展看汽车圈的私人订制

胡挹工

2014年03月07日09:2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意大利超跑制造商兰博基尼推出了一套名为“Ad Personam”的个性化定制方案,这套方案能够使车主更加自主地选择车辆的内饰配色、工艺细节、车身涂装等等,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超跑。

“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方案力求从最微小的细节之处全面提升定制水准

事实上,随着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类似的“私人订制”服务正逐渐从兰博基尼、保时捷等豪华品牌向大众化的车型渗透。宝马、MINI品牌都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私人订制”服务,而我们的自主品牌在这方面同样有着不俗的造诣,下面就请跟随人民网汽车频道编辑,一起看看这些让你的爱车更具个性魅力的服务。

保时捷卡宴 “土豪”个性化的外观亮瞎你的双眼

作为兰博基尼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保时捷在个性化订制方面也有着自己的一套。不过,与炫丽的外观相衬,价格也绝对不菲。

以保时捷旗下最炙手可热的SUV车型——保时捷卡宴为例,仅仅在车身外漆上,保时捷就为卡宴提供了12种颜色的漆色可选。其中金属漆需加17200元选装,特殊颜色漆需加40000元选装。高配的Hybrid和Turbo车型则不需要加钱选装金属漆。

保时捷车漆

三种标准颜色漆为:纯黑普通漆、沙白普通漆、白普通漆;七种金属漆为:黑色金属漆、赤褐色金属漆、经典银金属漆、棕色金属漆、墨绿色金属漆、流星灰金属漆和深蓝金属漆。

保时捷黄沙                            保时捷紫水晶

其中紫水晶金属漆和沙黄色金属漆辆种特殊颜色漆无论任何配置车型都需要额外多付4万元,虽说人不拉风枉少年,但以小编的屌丝眼光看,这还是太黑了。

保时捷轮毂

说完车漆,再来看看轮毂,轮毂是彰显个性的一项重要配置,这也是轮毂成为改装车几乎必改配件的原因。保时捷卡宴提供的选装轮毂多达10种,标配两种18寸轮毂,19寸及以上尺寸轮毂需加钱选装,具体形状和价格可参考如下图表。

保时捷运动套装

保时捷运动套装2

接下来是华丽丽的运动套件。保时捷提供一套运动化效果很强烈的外观套件,叫SportDesign组件。组件中的后扰流板的运动化气息效果最好,是较为值得选装的配件。这套组件需加78000元。但需要注意的是,组件中带有侧裙板,不可以和侧脚踏板一起选装。对于底盘较高的SUV车型来说,脚踏板是比较有用的套件,因此选择不带侧裙板的SportDesign组件,加上侧脚踏板也是比较实在的选择。

保时捷套装散件

除了这些常见的套装外,保时捷还提供更多的选装,没一样都价格不菲。没错,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就算狠心买到了这款心仪已久的座驾,仍然会在大街上与他人“撞车”,所以土豪还是速速掏银子吧。

 

下一页
(责编:吴晓琴、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