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采用前驱 宝马2系Active Tourer日内瓦全球首发

2014年03月05日08: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日内瓦3月5日电(姜颖)在刚刚开幕的2014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正式全球首发。这款车型除了兼具动感风范的外观外,最核心的亮点则是来自空间的实用性。

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是宝马2系家族中继双门轿跑车之后的第二款产品,从任何一个角度看,其动感十足的外观、和谐的车身比例都令人印象深刻。宝马2系Active Tourer车型主要对手锁定奔驰B级,新车的推出丰富了宝马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动力系统方面,宝马2系Active Tourer将配备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宝马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及宝马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科技,让全新BMW 2系Active Tourer拥有出色的运动性能和堪称典范的效能。

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采用了最先进的前轮驱动配置,将满足客户对紧凑型轿车在多样性和功能性方面的需求。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