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先进口销售 奥迪全新A3将于3月21日上市

2014年03月04日14:1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先进口销售 奥迪全新A3将于3月21日上市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全新A3进口车型将于3月21日在国内上市,先期或仅有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可选。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A3(进口)2014款 三厢 40 TFSI quattro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A3(进口)2014款 三厢 40 TFSI quattro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A3(进口)2013款 基本型

  『奥迪新A3三厢』 『奥迪新A3两厢』

  据悉,奥迪新A3最先引入中国市场的会有五门两厢Sportback和四门三厢Sedan两个版本,且各自仅提供搭载1.8TFSI发动机的车型,至于1.4T车型我们仅能期待国产新A3的到来了。

  动力方面,奥迪新A3搭载的1.8升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齐天翔)

(责编:闫枫、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