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北京上月137家出租车企业遭罚 拒载投诉率仍最高

黄海蕾

2014年02月27日05: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上月137家出租车企业遭罚 拒载投诉率仍最高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上个月本市出租汽车行业共受理投诉3194件,其中拒载投诉率仍最高。另外,上月处罚各类违章案件935起,涉及137家出租车企业。

  据北京市交通委交通执法总队介绍,1月份,本市出租汽车行业共受理投诉3194件。其中,投诉拒载类占总数的35.63%,投诉不规范服务类占总数的23.45%,投诉绕路多收费类占总数的11.21%。上个月,交通执法总队累计处罚各类出租汽车违章案件935起。其中:严重违章99起,包括拒载15起、绕路66起、议价15起、票据弄虚作假2起、中途甩客1起。处罚案件涉及137家出租汽车企业(含15家大型企业)及23家个体出租汽车业户。(记者 黄海蕾)

(责编:李天行、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