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私人定制!牛人1小时/2.5万元在家动手造车【4】

2014年02月26日08:54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私人定制!1小时/2.5万元在家动手造车

  可直接买成品车

  “开源汽车”公司网站说该公司的两款车型很容易组装,而且受益于各个零件方便拆卸也使得车辆维护非常简单。

\

  对汽车爱好者来说,1小时组装一辆车听起来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不过,若你是“汽车小白”或者连组装个宜家家具都感觉太难的人,这车可能不适合你。不过“开源汽车”公司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为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推出完整版的汽车,预计每辆售价4000到6000欧元(约合3.6万元至5.4万元人民币)。

  小结

  目前“开源汽车”公司还在开发其他产品,包括三种电动摩托型号、油-电混动车和传统的内燃机汽车。全部都是开源设计,在“开源汽车”公司的论坛上,用户还可以提出产品改进设计建议并上传自己的图纸供其他成员测试,未来厂家还希望能够真正做到使用客户自己设计的车辆图纸给他们制作真正意义上的“私人定制”的车辆。

上一页
(责编:王秋鳗、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