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2日行情:奔驰C级优惠16万 豪车暴降【4】

2014年02月22日08: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奥迪A6L 上海最高优惠8万元 少量现车

近日,从上海了解到,目前店内部分2012款奥迪A6L车型最高有8万元的现金优惠,少量白色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奥迪A6L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2款奥迪A6L 2.0TFSI CVT两驱标准版 40.98万 34.38万元询底价 6.90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奥迪A6L 30 FSI CVT两驱舒适版 47.26万 39.26万元询底价 8.00万元 少量现车

与老款相比2012款奥迪A6L并没有显著变化,不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动力配置,基本都延续了原有风格,宽大舒适的内饰氛围和端庄稳重的外部造型都是A6L的主要特点,作为中国市场销量最好的行政及轿车,A6L已经将国人对这一级别的用车需求摸得透澈无比,不过在2012款 A6L身上,我们也找到了新增的亮点配置,而这些亮点就来自越来越被人们关注的主动安全领域,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就是典型代表。

2012款奥迪A6L

2012款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一改老款车型过于偏向商务的风格,在内饰保持一贯高水准做工的同时,外观的变得更加年轻化、运动化,适应了更多年龄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

(责编:夏晓伦、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