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22.19万起 2014款Jeep指南者/自由客上市

2014年02月14日08:31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4日电(李卓)日前,我们从Jeep中国官网获悉,2014款Jeep指南者车型和自由客车型正式上市。两款车型都属于年度小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则来自配置上的提升以及部分车款名称上,而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系统均没有变化。

2014款Jeep指南者

最新款的2014款Jeep指南者从原先的7款车型调整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2.19万元-28.09万元。分别为2.0L进取版22.19万元、2.0L精英版24.49万元、2.4L舒适版24.59万元、2.4L豪华版26.99万元以及2.4L豪华导航版28.09万元。

最新款的2014款Jeep指南者的外观与之前的车型基本一致,其主要针对车型名称以及相应车型的配置进行了一些小幅度调整,2.4L舒适版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配置、前排侧气囊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依旧搭载的是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传动系统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2.0L两款车型采用前轮驱动形式,而2.4L三款车型均采用四轮驱动形式。

下一页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