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油门踏板缺陷 阿斯顿·马丁中国召回

2014年02月12日08:23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油门踏板缺陷 阿斯顿·马丁中国召回

   2月11日,阿斯顿·马丁中国正式发布召回公告,其将召回中国地区总计1094台油门踏板可能存在缺陷的车辆。而此次召回,与此前海外车辆因发现中国次级供应商在零部件供应中使用假冒塑材的原因有关,此前阿斯顿·马丁已宣布在海外召回总计17590台车辆。此外,在本次的召回说明中,阿斯顿·马丁针对与该中国供应商的问题也做出了回应。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DBS2009款 6.0 Touchtronic Coupe

  一、阿斯顿·马丁中国召回声明原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召回管理程序,阿斯顿·马丁中国将召回中国地区总计1094台油门踏板可能存在缺陷的车辆。

  虽然在全球范围内并没有出现任何因为油门踏板问题而造成事故或伤害的报告,在中国市场同样也没有出现此类报告。公司之所以采取此次主动召回行动是因为阿斯顿·马丁始终秉承“质量、可靠性和客户安全高于一切”的承诺。

  阿斯顿·马丁中国已对其在华授权经销商网络进行了完整的召回相关技术通告。所有涉及召回的车辆将由授权经销商通知相关车主。召回工作只需近一个小时即可完成,对车主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阿斯顿·马丁采购总监Gary Archer表示:“阿斯顿·马丁对供应链的管理非常严格,并且始终都与行业内最卓越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

  “我们与我们的一级(直接)供应商以及众多二级供应商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众所周知,对所有汽车制造商来说,供应链管理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们与在英国的一级油门踏板供应商PVI有着多年的合作关系。在我们这次就油门踏板缺陷进行的调查过程中,PVI及其分包商Fast Forward Tooling和深圳科翔都非常积极地给于支持,并协助我们追溯到用于踏板臂生产的假冒原料来源于一家当地材料批发商。”

  “阿斯顿·马丁的零部件审批程序确保了每个部件的设计稳定性,以及每个供应商在制造过程中的能力和质量保证体系,确保他们能够交付质量合格的零部件。”

  “我们在英国的全球最先进的制造基地拥有约225家一级生产供应商。对于所有的一级供应商,我们都严格执行完备的风险管理流程,包括对这些供应商进行财务、合同、运营和战略等方面的不同考核及测评。而我们的一级供应商则对其下级供应商执行他们各自的风险管理流程。”

  “和其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一样,我们坚持不懈地不断完善我们的流程,并正在强化供应链图谱工具,以帮助我们了解更多涉及汽车生产关键领域的下级供应链的情况。这将有助于管理和降低供应链风险。”

  阿斯顿·马丁对此次召回给我们的车主造成的任何不便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