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发布 芝加哥车展亮相

2014年02月07日14:05    来源:爱卡汽车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巴鲁新一代力狮发布 芝加哥车展亮相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斯巴鲁新一代力狮的预告图。新车将借鉴去年发布的概念车,并且将于芝加哥车展发布。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斯巴鲁新一代力狮的官图。

2015款斯巴鲁力狮官图

【2015款斯巴鲁力狮官图】

  2013洛杉矶车展,斯巴鲁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力狮概念车型,全新一代力狮车型量产版也将源于这款概念车,但是细节处进行了量产化改进,更为稳重。斯巴鲁全新一代力狮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前格栅设计,类似全新斯巴鲁WRX的前LED日行灯与后尾灯相呼应,非常时尚。

2015款斯巴鲁力狮官图

【2015款斯巴鲁力狮官图】

  斯巴鲁新一代力狮内饰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也是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布局整体来看较为规整,且科技感十足。

2015款斯巴鲁力狮官图

2015款斯巴鲁力狮官图

【2015款斯巴鲁力狮官图】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预计新车将搭载2.5L以及2.0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CVT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在外观设计上,更突出了运动风格和一些侵略性,如果增加全驱和混动版本则在行驶性能、节能环保性能方面有更突出表现。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