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赶时髦:马年什么最时髦 当仁不让斑马纹【2】

2014年02月06日09:11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赶时髦:马年什么最时髦 当仁不让斑马纹

一周时尚权威指南| 骑上斑马赶时髦

Cara Delevingne

  在众多斑马纹产品中,也有一些颇具新意的设计,比如说Carven出售的不只有我们最熟悉的白底黑纹的基本款,惊艳的是黑底黑纹的款式,第一眼看不出来,需要到阳光下才能看出若隐若现的纹理来。Lanvin也在手袋、手包以及服装上大量使用了斑马这一元素,印有一个穿着斑马纹外套的女人骑斑马图案的卫衣特别应景。不只Lanvin,还有一些品牌也将斑马图案直接印在衣服上,Louis Féraud的马戏团系列中就有很多斑马表演的图案,Emma Cook斑马头的卫衣、Marc By Marc Jacobs斑马做鬼脸的零钱包等,都Q到不行,谁说斑马纹老气来着?!

  当然,更多的斑马纹依照惯例出现在鞋履、配饰上,也让很多喜爱斑马纹但又担心自己驾驭不了这份狂野的人可以大胆出手。

上一页
(责编:赵超、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