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推5款全新车 一汽-大众奥迪2014年计划

2014年01月30日09:20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推5款全新车 一汽-大众奥迪2014年计划

  日前,在一汽-大众奥迪全年业绩沟通会暨2014款A6L上市活动中,我们了解到,一汽-大众奥迪将于2014年引入/国产5款全新车型,产品覆盖轿车、SUV、性能车以及电动车等方面,此外奥迪今年还将有12款在售车型迎来改款。(关于奥迪2014年更多新品分析,请期待将于1月27日发布的车企新品展望奥迪篇)

奥迪一汽-大众奥迪奥迪A32014款 基本型

  『国产奥迪全新A3』

  目前我们了解到,一汽-大众奥迪在2014年将推出的5款全新车型中,首先包括了国产全新A3,新车将提供A3 Sportback(两厢掀背版)以及A3 Sedan(三厢版)两款车型可选,这两款车将有望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此外,今年全新A3除了两厢掀背版以及三厢版车型外,其还将有一款衍生产品引入,那就是新A3 e-tron量产版。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A3(进口)2013款 e-tron Concept

  『奥迪全新A3 e-tron概念车』

  而关于今年即将推出的运动车型,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透露,奥迪RS系列今年将引入RS 7 Sportback车型,而S系列在2014年将引入的则是奥迪全新S3以及2013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新款S8这两款车型。

  另外,我们还了解到,近日我们多次曝光的一汽-大众奥迪Q31.4T车型也将于年中正式上市(),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1.4TF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

奥迪奥迪RS奥迪RS 72014款 RS 7 Sportback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82014款 S8 基本型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32014款 Sedan

 

奥迪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32013款 40 TFSI quattro 豪华型

 

  最后,关于12款奥迪改款车型的问题,官方目前尚未直接给予答复。我们推测,一汽-大众奥迪明年将引入包含新款A8L等多款车型,关于改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了解。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更深入的了解到,一汽-大众奥迪目前正着手于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这些动力系统未来将搭载到国内市场的奥迪车型上。此外,由于海外大众集团已经陆续开始采用最新的发动机以及技术配备,因此在2014年,一汽-大众奥迪的全系车型也将陆续换装最新的发动机,并应用更多新的技术在目前国内奥迪车型上。(文/周宇轩)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