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贾斯汀 比伯醉酒飙车将受审 或判监禁【3】

2014年01月30日08: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斯汀 比伯醉酒飙车将受审 或判监禁

  尽管专家们表示,由于比伯是初犯,所以可能判决会从轻处理,但是,如果他被迈阿密法庭判为有罪,那么,比伯将面临六个月的牢狱之灾。

  1月23日清晨,警方发现比伯驾驶一辆黄色兰博基尼与驾驶红色法拉利的一位R&B歌手哈利勒(Khalil) 在迈阿密南海滩附近的公路上飙车。

  据警察透露,两辆SUV封锁了道路,比伯和哈利勒开始飙车。比伯驾驶跑车,时速达到55到60英里 (88到96公里),而该区域的最高限速为30英里每小时。

  比伯是个推特名人,粉丝多达5000万,他向警方承认,开车前他使用处方药、吸食大麻并且喝过酒。

  据悉,此次庭审期间,曾为演员凯尔希·格兰莫以及电台访谈节目主持人拉什·林博辩护的知名刑事辩护律师罗伊·布莱克将出任贾斯汀·比伯的代表。(崔艳艳)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