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因产销下降所致 天津一汽夏利去年预亏5.3亿元

2014年01月29日08:13    来源:工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产销下降所致 天津一汽夏利去年预亏5.3亿元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布了2013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从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公司净利润预计亏损4.3亿元至5.3亿元,而上年同期则盈利3420万元。

  公告指出,公司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参股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产销量同比下降,导致其向本公司贡献的投资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同时,为应对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经济型轿车竞争激烈出现负增长的影响,该公司加速产品升级步伐,主动进行产品结构调整,提升品牌形象,关停了部分老夏利产品,产销经营亦受到了一定影响。 (肖捷)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