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与宝马X7同平台 劳斯莱斯SUV最新假想图

2014年01月26日02:39    来源:汽车之家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宝马X7同平台 劳斯莱斯SUV最新假想图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劳斯劳斯方面正在测试旗下首款豪华SUV的四驱系统,而这款全新产品将会与宝马即将问世的全尺寸SUVX7同平台开发,新车有望在2015年公开亮相。与此同时,劳斯莱斯SUV的最新假想图也在网络中曝光出来。

汽车之家

  劳斯莱斯CEO曾在2013年证实了该品牌正在研发SUV的计划。而据最新消息,新车会与宝马X7同平台研发,目前劳斯莱斯方面正在进行车辆离地间隙的设定,同时四驱系统也在测试当中。

汽车之家

  通过假想图来看,劳斯莱斯SUV将会使用对开门的特别设计,车身流线和细节设计也保留了一些家族特征,整体感觉运动却不失沉稳。未来该车投放后,其将会成为宾利SUV的直接竞争对手。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消息和假想图来源:AutoBild.de,编译/汽车之家兴珉)

(责编:李卓、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