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向着节日出发 适合春节出行的7座SUV导购

2014年01月23日08:42    来源:车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向着节日出发 适合春节出行的7座SUV导购

  过年探亲访友到处走动,实在是太需要一辆空量大性能强的代步车了。而目前SUV的流行趋势不减,不妨关注一下适合多人出行的性能强悍的SUV吧!

  道奇酷威

  指导价:27.49-29.99万元

  酷威的外观看起来和其它美国SUV一样方方正正,显得大气而粗犷,在车身尺寸方面,酷威的车身三围是4910*1878*1751mm,整车轴距达到2890mm。汉兰达的车身三围是4795*1910*1760mm,整车轴距达到2790mm。

道奇 酷威

  如今在经过一次对车内部的革新之后,道奇为国内市场带来了2013款酷威。在外观方面,2013款酷威其整体样式延续了粗犷的风格,完完全全一副美式硬汉的样子,这也是该车外观能够吸引人的地方。当然与老款车型相比,2013款酷威进行了小幅修改,尤其是前脸采用道奇家族特有设计的中网十字造型,使得整车前脸在延续力量感的同时看起来更加精致,同时公羊头车标换成了DODGE字样的艺术体,给人更年轻时尚的效果。此外车前加入亮银色防擦板,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道奇 酷威

  内饰方面,2013款酷威一改以往的风格,反而打起了“温馨牌”,整体显得很家居化。但是相比老款车型,以优雅的弧度横穿前排控制台的银色装饰面板,将2013款酷威的内饰风格一下子提升了好几个档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多采用双炮筒式设计功能仪表盘,样式不但简洁、而且还很显年轻活力。再加上中控台带有8.4英寸超大触摸屏衬更是托出了内饰的豪华感。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