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F1车王迈克尔·舒马赫 滑雪摔伤或成植物人

2014年01月17日08: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李卓)据海外媒体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1月16日,据来自法国的主治医师透露,因滑雪受伤的车王舒马赫病情依旧严重,有一直昏迷,甚至成为植物人的可能性。

法国当地时间2013年12月29日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在法国参加一次滑雪活动时出现意外,造成头部严重受伤。有消息称,舒马赫是在滑雪过程中发生侧滑,头部撞上雪道周围的石头而受伤的,受伤后的车王立即被直升飞机送往医院。

相关消息:北京时间2013年12月30日,美国CNN广播电视台发表了有关车王舒马赫受伤的最新消息,报道中称迈克尔·舒马赫在发生意外后被立即送往医院接受脑部手术。虽然目前已经确定车王在滑雪时佩戴了全套防护装备,不过格勒诺布尔大学医院表示车王舒马赫的伤情并不乐观,在接受了紧急的头部外伤手术后,44岁的舒马赫目前仍处在昏迷状态。

(责编:李卓、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