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F1车王舒马赫终于苏醒 将进入漫长的康复阶段

2014年06月17日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1车王舒马赫终于苏醒 将进入漫长的康复阶段

  据外电报道,前F1车王舒马赫的发言人当地时间周一表示,因在去年12月的滑雪过程中遭遇毁灭性事故而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的车王舒马赫终于苏醒,并且已经离开了法国医院。

  舒马赫的经理人Sabine Kehm在一份声明中说:“舒马赫苏醒了,他已经出院了,现在他将进入漫长的康复阶段。”

  “他的家人想感谢所有在格勒诺布尔(医院)为他进行治疗的医生、护士和理疗师,以及在事故发生地的那些同样出色的急救人员。”她表示,“在这之后,他在远离公众视线的地方开始进一步的康复,希望大家理解我们的决定”。除此之外,她没有在透露出更多关于这位七次世界冠军的细节。

  去年12月,舒马赫在法国滑雪胜地梅里贝勒滑雪时头部受伤,在格勒诺布尔的医院接受了头部手术后就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他的家人曾在一月底表示,已经减少了用于保持舒马赫深度睡眠的药量,希望这能让他苏醒过来。但在此之后他们却很少透露有关他病情的消息。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