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汽车常识

出发永远不嫌晚

“马”上有车 春运回家家庭代步车型推荐【6】

曹淼

2014年01月14日08:43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起亚K2三厢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车型一直以时尚的“外貌”而著称,起亚K2三厢也并不例外,充满了活力、时尚的外形设计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前脸上“虎啸”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心目中的标志,而充满立体感的修长腰线,更是为起亚K2三厢带来不一样的动感气息。

    起亚K2三厢共打在了1.4L/1.6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L车型搭载可具有DVVT技术的G4FA型号发动机,带来的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5牛米,与 5挡手动变速器相配合,整车的动力表现比较适合家用。为136牛米。搭配上五速手动变速器。

上一页
(责编:曹淼、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