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跨界概念车Concept XC Coupé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2014年01月11日08:34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范程)人民网记者从起亚官方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14底特律国际车展上,沃尔沃汽车三款概念车系列中的第二部作品——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届时将首发亮相。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的设计灵感源自时尚运动的高科技装备,将极限运动的激情赋于更加安全和设计动感的车体中,专为热衷户外运动的人士打造。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以浮动格栅上的独特铁标及两侧T型日间行车灯为标志性识别特征,并采用全新外形的加大发动机舱盖,沿车身侧面延伸出优雅弧度的腰线,肩部与造型别致的尾灯相连,锐利而自信。

此外,为保持外在之美与内在功能之间的适度平衡,设计团队以现代化的方式演绎了侧面模塑件、防撞击滑板等传统SUV元素,还包括一些橙色细节和数个外部几何图形,并大胆应用哑光橡胶膜塑件覆盖整个车尾。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拥有更大的21英寸轮毂,更加突出的轮拱罩和被进一步抬高的车顶轮廓线,使得Concept XC Coupé看上去车身更牢固安全,并且外形饱满,满足更多运动功能需求。

(责编:孟哲、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