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那些实用新奇的车用玩意盘点

 

2014年01月09日10:29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些实用新奇的车用玩意盘点

  { 汽车用品市场上的各类用品五花八门,但是真正实用且又新奇的就需要你仔细的去市场上细细淘,有些新鲜地玩意非常实用,但价格却也不贵,正所谓,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市场上造不出来的,看看这些实用的汽车用品能帮助你做些什么呢?

  静电贴

  静电贴车贴是一种新型的车贴,可以轻松粘贴,却不用担心去除会留残胶。传统的不干胶车贴,粘贴久了要清除起来非常麻烦,而且不干胶的胶质对车漆也有损伤。只要将交强险、年检标志有胶的一面平整地贴在有静电贴膜的一面,再将静电贴膜从底纸上撕下贴在擦拭干净的挡风玻璃上,用手将空气排出、压实就可以了。静电贴膜使用起来非常简便,受到不少车主的喜爱。

  提醒:购买时应该注意静电贴的质量,不要图便宜购买便宜货,导致静电贴后期贴不牢。贴时应该将挡风玻璃擦干净(不能有尘土)将粘在静电贴膜的检字、环保标识,粘到风挡指定位置,用手将空气排出(不可有空气)、压实即可。按正确的使用方法贴上后,是不会掉的,而且时间越久,贴得越牢

  新潮指数:★★★

  实用指数:★★★★★

  车钥匙防丢器

  车钥匙防丢器其实是个电子防丢器,它由主机和子机两部分组成。子机安放或粘贴在保护对象(防丢物品)上,主机携带在主人身上。当保护对象(防丢物品)离开主人一定距离时(0~25米可自由调整),主机就会鸣笛报警,提醒主人注意。

  提醒:车钥匙防丢器实际是一种能探测出距离远近的高科技电子装置,不仅能防止车钥匙丢失,像手机、手提电脑、摄像机、包裹等,应该都能防丢。

下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