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路虎神行者2最高优惠5万 全地形城市SUV

2014年01月08日15:51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路虎神行者2最高优惠5万 全地形城市SUV

路虎神行者2最高优惠5万 全地形城市SUV

  近日,根据捷豹路虎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2013款神行者2Si4 SE汽油版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5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48.8万元,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ATSi4 SE汽油款 5座2013款 53.8 48.80 5.00 有现车
 

 

  进口路虎神行者2代前脸的部分吸收了许多路虎揽胜的设计要素,车身饱满的线条延伸至车尾,原本在后保险杠下沿的尾灯提升至后保险杠两侧。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高位刹车灯与备胎罩整合在一起,成为这款车的一个亮点。

  新款路虎神行者2搭载全新2.0T的发动机是引用了与极光相同的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340Nm。较老款发动机在动力水平提升的同时也相对降低了用车成本。与发动机搭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平顺性比较好,8.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足以说明一切。神行者2的前后悬挂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调教颇为硬朗。

  编辑点评:神行者2是路虎旗下一款定位于城市SUV的车型,也是路虎入门级的SUV产品,配备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自动调整车辆在各种路况下行驶的最佳匹配状态。目前购买指定车型可享受5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详询!

(责编:窦明、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