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汽车

年轻人的时尚之选 四款潮流两厢小车推荐【4】

2014年01月06日08:53    来源:网上车市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年轻人的时尚之选 四款潮流两厢小车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K2

  厂商指导价:7.29-9.99万元

年轻前卫之选 四款时尚两厢小车推荐

  起亚K2的整车设计时尚前卫。自从彼得希瑞尔入主起亚后,起亚全系车型所体现出来的共有特征。虎啸式的前脸似乎已经成了起亚的全新家族式脸谱。作为K5的缩小版,K2的外形收到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得到了大部分人的好评。

年轻前卫之选 四款时尚两厢小车推荐

 

年轻前卫之选 四款时尚两厢小车推荐

 

年轻前卫之选 四款时尚两厢小车推荐

  起亚K2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全新一代车型,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以及设计方面整体水准较之前的车型有了很大的进步,除了拥有现代感十足的设计风格以外,起亚K2还为整车设计出了相当多的内饰储物空间,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弥补小型车所带来的空间局促感。

年轻前卫之选 四款时尚两厢小车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  K2两厢

  动力方面,起亚K2搭载的是γ系列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而排量较大的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上升到了123马力,不过仅有4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编辑点评:目前,多数消费者对小型车的需求越来越高,不但外观要符合年轻时尚的定位,同时价格也要足够廉价。这也使得在外观时尚和价格实惠方面有特殊优势的动感两厢小车会更容易获得青睐。(冯绍耕)

上一页
(责编:窦明、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