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2017年的中国车市走势如何?答案有待揭晓【6】

2017年02月09日09:19 | 来源:羊城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7年的中国车市走势如何?答案有待揭晓

  6、七座SUV,SUV的下一个腾飞热点?

  关键词:七座SUV 二孩

  七座SUV在2017年是否会腾飞?这是非常受关注的问题,首先,因为中国的SUV市场已经迅速膨胀,各大车企都建立起了一系列SUV产品系列,哪个细分SUV车型没有一堆产品在竞争?而到目前来看,只有七座SUV市场相对还是蓝海。于是大家当然要抓紧机遇,今年就将有一大批七座SUV进入市场。没错,就是一大批,首先是合资的起亚KX7、标致5008、斯柯达柯迪亚克、大众Teramont等,还有自主的北汽幻速S7、长安CS95、比速T5等,还有进口的路虎发现……可以说,过去的七座SUV市场从来就没有过这么集中的新车导入。

  可是问题来了,七座SUV是否就像其他SUV细分市场一样,一推出就会火?要知道,七座SUV可谓搭上了二孩政策的顺风车,但这也有MPV在抢市场。而且相对来说,七座SUV处于SUV市场的高端行列,消费者出手并不会像小型SUV那样爽快,换句话说就是市场份额并没有那么大。而对于消费者来说,要买七座SUV还要考虑一个实用问题,并不是那么多家庭需要大型车。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2017年SUV最火热的话题莫过于七座SUV了,这么多的重磅新车一起推出,想不热都难。而这个七座SUV热潮如果说之前是汉兰达和锐界在预热的话,那么传祺的GS8已经在打响头炮。GS8的热卖,让更多的厂家看到了七座SUV的希望;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新的一年将会有更多的七座SUV可供选择。如果说七座SUV市场真的火了起来,那么今年的SUV市场还是可期的。

  编辑:晓航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