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2016年04月24日10: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2016北京展将在4月25日拉开大幕,在开展前的探馆中,我们拍摄到了上汽大众PHIDEON、新TiguanR-Line、沃尔沃S90、全新宝马X1、第四代普锐斯、标致全新308和兰博基尼HuracanSpyder等车型。作为本届车展约60款新车的提前剧透,下面请您进入本文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 华晨宝马国产新X1

  国产全新X1将在此次北京车展上首发,新车采用了同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观设计,由于采用UKL平台,新车的发动机舱长度变短,整体看起来相比现款X1要更加威猛。这款车将会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加长轴距(加长110mm),达到2780mm,所以其侧面造型更加修长。在其他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尾部,国产全新X1尾灯造型采用新的L型设计,内部带有LED光导灯带。在保险杠部分,这款车使用的是双边共双出排气。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国产全新X1将会搭载1.5T和2.0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2.0T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20L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13马力,25L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57马力;搭载1.5T发动机的18Li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1马力。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