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13】

2016年04月24日10: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林肯新款MKZ

  新车将于此次车展上正式亮相。新款MKZ采用了源自林肯Continental的全新家族式前脸,相比现在飞翼状的有所调整,新的网状格栅看上去更具质感。同时,新车的下部进气格栅、雾灯区域以及前大灯组都有所升级。大灯组还采用了自适应LED大灯。尾部方面,新车仅是尾部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林肯新款MKZ海外版车型搭载2.0T和3.0 GTD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3.0 GTDI发动机拥有两种调校版本,四驱版本最大功率406马力,最大扭矩542牛·米;前驱版本最大功率为355马力。

  宾利新款慕尚轴距

  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新款慕尚长轴距版相比老款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全LED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而崭新的前进气格栅不仅向经典的宾利车型致敬,使其看起来更加显得不怒自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6.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12马力,峰值扭矩1020N·m。传动系统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还具备气缸钝化技术,能够按需使用,进一步降低油耗。

  smart forfourBrabus

  我们拍摄到的smart forfourBrabus车身部分覆盖了大面积车衣,但能明显看出新车车身较长,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色合金轮圈。从尾部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使这款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0.9TCe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与普通版车型采用不同的调校。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的最大功率表为91马力。

  国产奔驰新E级长轴距

  国产奔驰新E级长轴距版有望在6月份正式上市。国产新E级长轴距版在外观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中包括奔驰传统的横条幅进气格栅以及立标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79mm。长度相比海外版车型增加142mm,其中轴距增加14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全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先期仅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E 200 L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E 300 L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上汽大通D90

  在2016北京车展前的探馆中,我们拍摄到了将在车展首发的上汽大通D90的一些相关信息,我们就一同先睹为快。从曝光的车展大屏幕信息来看,新车采用了平直的侧面设计,大灯组的造型非常的夸张,内饰设计则是很前卫。

汽车之家

  D90概念车将采用“阔”的核心设计理念,体现在车身尺寸、设计细节、人机交互系统等多方面。新车车身尺寸和轴距有可能超越同级车型,车内座椅布局共有2+3+2、2+3、2+3+3、2+2+3、2+2+2五种形式,空间利用十分灵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搭载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车型。据悉,上汽大通在D90量产版研发阶段将引入全新的“B2C”理念,让用户参与到配置选择和定价过程中,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