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4】

2016年04月24日10: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斯巴鲁VizivFuture

  VizivFuture概念车即将在车展首发,这款概念车已于2015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或成为驰鹏的继任车型。外观方面,新车造型十分硬派,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后保险杠处的雾灯组造型十分特别,点亮后为蜂窝状结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后保险杠还可向外伸长,从而形成一个外挂自行车的空间。得益于对开马车式车门设计,新车的车门开启角度非常大,内饰设计采用平直的线条,整体采用三色材质进行搭配。而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我们尚不清楚,据悉其有可能搭载一套混动系统,此外还将配备四驱系统。更多消息我们将在北京车展上揭晓。

  丰田第四代普锐斯

  全新普锐斯将在北京车展上中国首发。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造型独特而犀利前大灯,侧面的同样是采用溜背的造型,而新车换上了隐藏C柱的设计,让车顶线条更为“飘逸”,相比老款更具动感效果。

汽车之家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6款 基本型

 

  全新普锐斯采用1.8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8L汽油发动机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热效率达到40%,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8马力,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2马力。新车配备了全新的镍氢动力电池组,电池组被安置在后排座椅下方,同时在现款车型上被安置在后备厢内的辅助电池组被转移到发动机舱内,使得新车拥有502L的后备厢容积。

  

  雷克萨斯LC500h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跑车LC 500h曾在2016日内瓦车展首发,此次是首次在国内亮相。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标配了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其主要功能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二次碰撞制动系统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2016年日内瓦车展期间拍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59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则小于5秒。

  日产IDS概念车

  日产IDS概念车将会在北京车展国内首发,IDS概念车前脸运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整体线条非常锋利,配备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在视觉效果上给予我们非常强的冲击力。细节方面,这款车的LED前大灯、双色轮圈、菱形前格栅网格等设计也十分个性。尾部该车的设计则是非常的紧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概念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并配备了新一代锂离子电池技术,并与更高效率的电动机相组合,其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400km左右。

  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

  三菱新款欧蓝德PHEV将在北京车展中国首发,新车曾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方面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X形”设计,具有双横条幅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上配备大尺寸的镀铬装饰,在样式上和普通版车型有所调整。另外,新款欧蓝德PHEV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8寸轮圈。

三菱(进口) 欧蓝德(进口) 2016款 PHEV

 

三菱(进口) 欧蓝德(进口) 2016款 PHEV

 

  动力方面,新款欧蓝德PHEV搭载由2.0L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0.8km。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