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7】

2016年04月24日10: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 全新红旗概念SUV

  红旗全新SUV将在北京车展上中国首发,新车车头比较方正,延续了红旗品牌的直瀑式的前格栅,仍然注重营造气势。两侧大灯组则和格栅相连,底部还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格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明显的腰线贯穿车身,车顶线条有向后方倾斜的趋势,车尾的造型则是层次分明。多辐式的轮圈也是不同于此前发布的红旗SUV车型,展车采用的倍耐力的轮胎。关于此车的消息,我们会持续跟进。

  ● 新款红旗H7

  新款红旗H7主要针对前脸及尾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并将提供插电混动车型供选。外观方面,新款红旗H7前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加,并采用了扇面状的设计,新车尾灯组造型也有所调整,并疑似融入了全LED光源。除此以外,该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或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红旗H7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8T、2.0T和3.0L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插电混动车型供选。

  ●红旗H7敞篷版

  红旗H7敞篷版疑似采用了一套可拆卸的硬顶设计。从外观方面来看,红旗H7敞篷版并未采用新款H7的造型,而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此外,从车身细节来看,该车并未设计有电动软顶或硬顶敞篷系统,因此猜测该车或配备了一套可拆卸的硬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骏派A70/A70E

  天津一汽骏派A70和A70E此前曝出的车型名称为“骏派A50”,而最终命名预计是A70。骏派A70/A70E的前脸造型比较个性,在格栅上部和两侧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天津一汽的LOGO则出现在发动机舱盖上,底部格栅采用贯穿的造型。大灯组的造型比较犀利,还引入了透镜。在A70E前进气格栅上镶嵌了“BLUE WAY”的铭牌,表明这是一部新能源汽车。

汽车之家

  『骏派A70』

汽车之家

  『骏派A70E』

  内饰方面,骏派A70采用黑色的内饰组合,中控区域设计比较简洁,同时在中控、出风口以及挡把座上还有镀铬装饰。根据此前的报道,在动力方面骏派A70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提供自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而骏派A70E的动力我们还不得而知。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