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6】

2016年04月24日10: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法拉利GTC4Lusso

  法拉利GTC4Lusso将在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发。法拉利GTC4Lusso可以看做是法拉利FF的继任车型,全新名称是向330 GTC等经典2+2法拉利跑车致敬,当中的数字4则代表了四座设计。新车轮廓变化不大,主要在前格栅和尾灯等处有所改变,同时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尾灯回归4圆灯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仍然搭载的是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689马力(507kW),峰值扭矩达到697N·m,相比FF的最大功率和扭矩提高29马力和14N·m。新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3.4秒,相比现款缩减了0.3秒,最高时速仍然为335km/h。新车仍然会使用4RM四驱系统,不过相比现款FF,GTC4Lusso新增了后轮转向技术。

  ● AMG C 63 S Coupe

  梅赛德斯-AMG C 63 S Coupe将于此次车展在国内首发,并会在晚些时候进入国内销售。梅赛德斯-AMG C 63 S Coupe基于之前发布的奔驰C级轿跑车开发,但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持下,更具战斗性。新车外格栅采用了单横幅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了贯通式设计,整体效果出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的内饰设计与奔驰C级轿跑车基本一致,碳纤维表面的内饰板以及AMG徽章还是凸显出了该车的不同,另外,带有标线的平底式方向盘也更加具有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

  捷豹F-TYPESVR

  捷豹F-TYPESVR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装配了更加运动的车身套件,其中包括带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前保险杠/发动机舱盖、可随速度变化自动升起的尾部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钛合金排气系统、20英寸锻造轮圈以及倍耐力P Zero轮胎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捷豹F-TYPESVR搭载了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相比现款捷豹F-TYPE5.0T R四驱硬顶版车型分别提高了24马力和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此外,捷豹工程师为该车装配了高性能的刹车系统、后轴电子差速器、带有自适应减震器的运动化悬架系统。

  捷豹XJL璀璨臻藏版

  捷豹XJL璀璨臻藏版采用一系列特别设计,其计划在2016年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Autobiography车身套件、椭圆形排气管装饰与20英寸Maroa锻造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这款车配备了钻石菱形软细纹真皮座椅,同时,特别版标识也出现在了四个车门的饰板、中央铭牌与迎宾踏板位置。动力部分,新车型搭载的是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N·m。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