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12】

2016年04月24日10: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自由侠正义黎明版

  外观方面,自由侠Dawn of Justice特别版车身整体采用了花岗岩黑色涂装,其18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也进行了亮黑色喷涂,视觉效果相当酷炫。此外,该车在尾部还镶嵌有一块融合了蝙蝠侠以及超人标识的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自由侠Dawn of Justice特别版搭载的是2.4L四缸Tigershark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3马力,峰值扭矩为23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其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国产自由光Overland

  自由光Overland版是自由光的顶配车型,外观没有大的变化,仅内饰和配置有所升级。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切诺基Overland版,保险杠、挡泥板与车身采用同色设计,整体性更强。作为自由光的顶配车型,新车配备HID双氙气大灯,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自由光Overland版标配Parksense雷达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倒车影像等。用户还可自主选装科技配置包,其中包括自动远光灯、感应雨刷、智能手机无线充电、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功能。动力方面,自由光Overland版采用Pentastar 3.2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324牛·米。

  新款大切诺基Summit

  新车相比普通版大切诺基在配置方面更加彰显豪华感。新车基于新款大切诺基进行打造,其中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宽,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此外该车的日间行车灯采用全新的LED光源设计,看起来更加精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6L、5.7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352牛·米;5.7L发动机最大功率364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