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10】

2016年04月24日10:47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宝马新X1/新Tiguan等 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北京汽车BJ20定制版

  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北京汽车BJ20定制版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了2015年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前脸除了中央的家族式格栅之外,两侧不规则前大灯位于偏下部位置,上方则是一组LED日间行车灯,这样的造型设计Jeep自由光有些相似。此外,BJ20定制版配备了一款样式比较特别的五辐式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北汽BJ20定制版整体风格以豪华为主,采用皮质、木纹饰板、镀铬饰条等多种材质搭配,营造出车内的豪华氛围。此外,我们能看到新车配备了大尺寸液晶屏、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北京汽车BJ20将搭载来自于沈阳航天三菱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4A91T),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110kW),传动系统目前还不清楚。新车将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这款车将于2016年年中正式上市,预计售价或为8-12万元。

  绅宝X55定制版

  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专属的定制。外观方面,绅宝X55定制版采用了黑色与金色的双色车身,前进气格栅也运用了熏黑的处理,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具质感。新车尾部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在运动感上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其中1.5L车型仅提供了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6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48牛·米/3800rpm。而1.5T则是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10牛·米/2000-4500rpm。

  北汽新能源EX300L

  北汽新能源是北汽集团旗下专属打造新能源车的品牌,而“EX”系列未来将主打推出电动SUV车型。此次捕获到的北汽新能源EX300L就是基于绅宝X55车系打造而来的车型,新车前脸中网格栅内部镶有代表新能源的蓝色勾边,尾部“EX300L”标识则是证明了该车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我们尚未获得该车的相关资料,不过根据其命名来看,我们预计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近300km。

  纳智捷锐3电动版

  纳智捷锐3电动版是基于全新锐3打造而来,新车前脸采用独特的配色方式,侧面“S3 EV”标识证明了该车的身份。另外,锐3电动版还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装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座椅运用黑白两色搭配,并融入了独特的镶边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还并未透露纳智捷锐3电动版的相关动力参数,但目前我们了解到,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250km。据悉,这款车预计于2017年正式上市。

(责编:王晴、王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