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错过任何精彩 2016北京车展重点新车全搜罗(上篇)

鄂智超 涂钦瀚
2016年04月21日07: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 2016北京车展)已经进入倒计时,4月25日将正式开幕。虽然没有了此前“喧宾夺主”的车模,但是这届车展各个厂商将带来新车1179台,包括国内与跨国企业的首发车112台,足够把人看得眼花缭乱。

车展上的明星向来都是各个厂商的首发新车,而这也是本届北京车展最大的魅力所在。包括大众全新迈腾、大众C级车PHIDEON、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宝马全新X1、雪铁龙C6、捷豹XFL以及国产讴歌的首款SUV车型都将系数亮相;同时,绅宝X35、传祺GS8、猎豹CS9等中国品牌新车将如期露面;惊艳的高性能跑车也不甘示弱,包括阿斯顿·马丁DB11、兰博基尼Hurancan LP580-2、福特GT量产版以及宝马M2等都将前来助阵。

本届北京车展的整车厂商将分别坐落在以W1-4、E1-4为命名的8个展厅内。人民网汽车将以展馆为顺序,分为上、下两篇,向大家介绍哪些车型最值得一看,绝不错过任何精彩!

下篇:惊喜不断 2016年北京车展重磅新车来袭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