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不错过任何精彩 2016北京车展重点新车全搜罗(上篇)【2】

鄂智超 涂钦瀚
2016年04月21日07:5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W1: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

东风本田第十代思域延续了美版车型的设计,看起来非常个性非常独特,在4月12日已宣布上市。新车将采用包括1.0T与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先期上市的车型使用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和6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本田全新思域在海外上市后获得了一致好评,其无疑将成为东风本田的一大重头戏。新车在各方面相比老款都有很大提升,同时发动机也完成了“大换血”,对年轻人将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

由于雷诺推出的全新SUV车型科雷嘉将接替现款科雷傲出战紧凑型SUV市场,所以即将发布的全新科雷傲车身尺寸将全面加长,并升级为中型SUV。此外,雷诺公司还将在中国及澳洲市场推出七座版车型。全新科雷傲与日产新奇骏均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6L柴油发动机以供消费者选择。

点评:目前全新科雷傲七座版车型正在中国相关研发中心进行设计,并将于年内投放中国及澳洲市场。由此可以推断,伴随着东风雷诺合资公司的成立,全新科雷傲有望继科雷嘉之后成为第二款在华国产的雷诺车型。

广汽丰田 新款YARiS L 致炫

新款YARiS L致炫是现款车型的小改款。从外观来看,新款车车头部分造型的改动较大,看起来更为个性。新车预计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包括1.3L与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

点评: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从推出之初就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其外观设计走比较张扬个性的路线。新款车更加突出了个性化理念,北京车展时我们就将一睹其阵容。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热门排行

    返回顶部